專家的反應通常只有一個,凡人的反應就隨境界變來變去! 專家的反應通常只有一個,凡人的變化就隨境界變來變去! 如果有一個人當街罵你,你的反應是: ????? 1.罵回去. ????? 租房子2.打回去. ????? 3.看手上有什麼東西決定.有槍就嚇他,有刀就砍他! ????? 4.找機會設計回來. 那你 關鍵字廣告想?? 我的反應是:?????? 忍耐且隨他去,我快走離是非之地!? 修"安忍心 那你一定想我在吹牛!? 是的! ?????? 我?買屋網O真得希望我可以作到! 舉一個真實得案例,2006/10/8 10:20, ???? 我去朝代戲院看"神鬼奇航2"與"跨越時空的情書"(二輪片 酒店打工), ???? 一坐上去,隔壁坐一個男生,一直以手肘碰我, ???? 要依我以前的脾氣,我一定修理他! ???? 這一陣子,在修安忍心,想到我也是個男的! ?????不要理他 辦公室出租,放著讓他碰, ???? 我想如果他想要這麼玩, ???? 我就是跟他肩膀貼肩膀也無所謂! ???? 結果一整場電影,兩個小時小動作不斷, ???? 我照看我的電影! 才懶得理他! ???? 結果第 租屋一場結束! ???? 他就從中間換到角落去坐!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那你一定想知道我13歲時,會怎麼做? ??? 方法一: ???????? 我告訴你,先出場,買一瓶鋁罐啤酒(千萬不要拿玻璃瓶裝,會死人的 室內裝潢) ???????? 趁電影精采時,從頭K下去,接著馬上離開! ?? 方法二: ?????????Call 平日的酒肉朋友, ??????? 堵住戲院,一起K他!?(不能K要害,只是要他痛而已) ??????? 至於有沒有出過差錯,我的答案是沒有! ?????? 燒烤 ?????? 真正的流氓是可以從眼神看出來的! ????????????? 一般會這麼無聊的人,幾乎都是徹底的Loser! ????????????? 看一百次電影會遇到一個! ?? 方法三: ?????? 用英語跟他講話! ????????????? 問他想要幹什麼?別人會幫你翻 澎湖民宿譯! ???????????? ?間接勸導他"沒水準的行為"!(中國人是很有正義感的!) ??? ????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e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