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代班真快感覺昨天才進櫃明天是最後一天了12天的酒肉朋友咖啡特賣一開始的緊張錯愕到今天的熟稔這 之中有很商務中心多歡樂驚喜遇到很多路人(認識的朋友)一看到我就是問小型辦公室我~~~妳妳妳在賣咖啡 就在我的攤位聊了起來有幾位都辦公室出租是這樣這12天裡認識一些新朋友有賣彩卷的大哥大姐.宜蘭民宿修鞋的阿明.賣茶的王先生...以及一些鄰櫃的朋友最最九份民宿感謝的是~~~華是您找我來幫忙才讓我對咖啡多一層的租辦公室認識也讓我賺到了喝到好咖啡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e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