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滋養〈二〉──與奇人相遇──濬與正這兩位超級帥哥 到吃素的藍鵲家  巧遇奇人 正說:有如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生命隨時會轉彎轉彎看似突如奇來ARMANI  可也是冥冥中安排好了的渴求改變 渴求靈性成長的人 宇宙因而成全他與奇人相遇,不用峰迴路轉,就從吃素的藍鵲家出發 遇見 瑜珈界泰斗洪獻宗遇見 出過書的G2000阿庚在九鵬小漁港當救生員遇見 一位最優雅的瑜珈行者COCO遇見 亞洲唱片的創辦人,也在古嚴寺帶領禪坐的王俊雄遇見 五位佛寺名住持同時出現在雲林李斯特家遇西服見  開始走上靈修路徑的  前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張輝山遇見 終此一生往內在修練的麻糬婉玲正接受TVBS採訪 吃素的藍鵲無心插柳,竟在其中穿了針引了結婚西裝線 叫這兩位小老弟經歷了奇幻之旅,如夢境幻境般緊湊行程 與當初的想像〈帶了好幾本書〉要來藍鵲家放鬆休閒看家的心情大相逕庭 這夢 恐怕得回到都市結婚叢林台北 上了班 方能醒過來了70歲的大師〈左〉親自搬石頭 親自砌造這生態池自己打造竹屋的洪獻宗大師莊嚴優雅的古嚴寺在仁武  〈往義守大學 新路旁〉當年西裝殷正洋歌唱比賽的評審 唱腔很美的王俊雄先生 父親是日據時代的音樂老師 大學畢業後被上師指派弘法 唱佛曲出名歌聲遠至拉達克等等有喇嘛寺的國家 李斯特家在虎襯衫尾鎮 是一位有科學家精神又有堅定信仰  福報很大又謙和的奇人 一隻青蛙一口井在井裡我看到自己的天 就那一片天我  叫叫叫  別的井裡 也傳來不同的青訂做禮服蛙不同的音聲  叫叫叫我在我的頭腦裡  我在我的有限裡  我在我的安全裡  叫 叫 叫  叫我的認知 也叫我的無知彷彿 那是我的全部了  我濾桶真的滿足了嗎?我的靈魂在哭泣突然間 與奇人相遇 〈見到實修實作  與他的「自己」相遇的人〉反觀我自己  感覺身體裡的魂魄離散 果真是一具「機器人 」─節能燈具洪大 師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e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